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30年的纪念”2007荣光无限特别征文活动

 

 

 

30年的纪念 

 

  2007年是哥哥入行第30个年头,30年前,那个初出茅庐的少年从第一次踏上舞台开始,明星的光芒、对艺术的热爱和不懈的奋斗就为他撑起了一个耀眼的舞台,他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着十全十美和特立独行,为此荣光无限将特别举行《30年的纪念》有奖征文活动,请用你最纯真的感情回味,最真挚的笔墨记录这一段艺术人生点点滴滴的片段。让我们用文字为哥哥的生日和这个特殊的年份献上一份礼物。

 

  征文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文章要求:以哥哥入行30年为创作主题,感情自然、真挚,体裁不限,字数500以上。此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不能一稿多投,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此外严禁灌水,否则封ID。
二、投稿日期:即日起,截止日期暂时不限。
三、投稿地点:哥哥文章区,请在标题注明[征文]字样。
四、评奖办法:投稿截止后所有会员及斑竹分别参加投票。
五、奖项及奖品设置:奖品为与哥哥相关的产品及本网站今年发行的纪念T恤,具体内容待定,稍后公布。

 

http://bbs.leslie.org.cn/thread-36560-1-1.html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