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张国荣五周年纪念活动公告 (香港)

張國榮五周年紀念活動
 

 

2008年是哥哥離開我們的五周年,相信大家已透過傳媒得知哥哥的前經理人陳淑芬女士將於4月1日晚上在紅磡體育館舉行一場紀念音樂會,估計將會與2003年商業電台舉辦的「繼續張國榮演唱會」相類似。

兩個月前,我們已開始構思今年的紀念活動,但為免與陳太的活動有衝突,現已不打算在同日舉辦紀念晚會,改為舉辦一個以哥哥的音樂歷程為主題的展覽,詳情如下:

活動一:「聲留。情動 ——張國榮音樂之旅」
日期: 2008年4月1日至6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 尖沙咀文化中心展覽館(即「霸王別姬藝術展」同一場地)
內容: - 以圖文及影音片段展示哥哥的音樂歷程及他對樂壇的貢獻
          - 透過音樂人/電台DJ專訪,剖析哥哥的歌藝特色和舞台風格/他對樂壇和樂迷的影響力;通過哥哥的自白,了解他的心路歷程
          - 文物珍藏

經費預算: 場租、場地佈置費用、租用影音器材費用、影片製作費、地鐵廣告費、版權費、CASH(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收費、活動花絮拍攝費用、DVD製作費、紀念畫冊製作費、各項印刷費及其他雜費合共約HK$250,000

這次展覽有別於2006年在愉景新城舉行的哥迷珍藏展及星光大道的圖片展,我們會著重嘉賓訪問及影音片段播放,並打算構思一些富趣味的互動項目,以增加展覽的可觀性,以求吸引更多非「哥迷」市民參觀,讓他們正確認識哥哥的音樂,了解他的表演風格及在樂壇付出的努力。

如果籌款成績理想,我們會考慮多舉辦兩個戶外活動,計劃暫定如下:

活動二:「張國榮演唱會 ~ Encore 2008」(音樂展前奏活動)(正確名稱待定)
日期: 2008年3月31日
時間: 晚上8時30分
地點: 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內容: 張國榮演唱會精華片段剪輯而成的「張國榮演唱會Encore 2008」
經費預算: 場租、搭建大屏幕費用、租用影音器材費用、保安費用、版權費及CASH(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收費合共約HK$100,000-120,000

活動三:「1824天的懷念」(正確名稱待定)
日期: 2008年3月29至4月6日
地點: 尖沙咀星光大道
內容: 過去五年,世界各地哥迷為哥哥舉辦的紀念活動一覽
經費預算: 佈景背板及展板之製作費約HK$15,000-20,000

活動二、三只屬初步構思,最後能否落實,視乎籌款是否達標。

活動四:「星影流金——張國榮電影回顧之系列四」
過去連續三年舉辦的「星影流金——張國榮電影回顧」慈善放映會,反應甚佳,因此今年將會繼續舉辦,有關詳情請留意日後公布。

大家一致期待的張國榮五周年紀念日,已開始在各媒體間引起關注,並認為今年的活動必定非常盛大,早前,某DJ也在電台節目中說「今年大家對哥哥的懷念提早了。」今年若能有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紀念他,而且做到聲勢浩大,必定能引起外界的強烈反應。

為了不負哥迷及各界的期望,我們會一如以往般竭盡全力籌辦活動,但是哥迷的積極參與是十分重要,希望大家踴躍捐款,務求得到足夠經費舉辦各項活動。集腋可成裘,不論多少,你的分毫都代表了對哥哥的一份支持,而我們將會在網上定期公布捐款者的姓名及捐款金額。募捐詳情,請按以下連結:

五周年活動募捐詳情**
http://www.redmission.org.hk/

RED MISSION
 

**************************************************************************
 

捐款方式

香港區捐款方法

捐款者可捐款至下列香港匯豐銀行戶口,完成後,請把入數紙傳真至 8344 5172 (請寫上會員證號碼及捐款者名字)。
戶口號碼:
400- 435103-838
戶口名稱:
RED MISSION LIMITED

* 非持有本會會員證之捐款者,請在入數紙上寫上捐款者名字、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核對資料後我們會將會以電郵回覆確認。

查詢(香港區): redmission_hk@yahoo.com.hk

中國內地捐款方法:

捐款者可捐款至下列帳戶及根據以下步驟:
1. 請將捐款及郵寄費用*(RMB55)存款至:
中國工商銀行廣東省廣州市體育西路分行
帳號:9558823602004401143
戶名:鄺健基
(捐款者請加尾數以作識別,如500.25或500.33)
*如捐款RMB500或以上,紀念品將於9月12日前寄出

2. 存款後須於兩天內 發送短信到136 0034 7711,並請清楚填寫閣下之:
會員:會員卡號碼,匯款總額,款式及數量及領取方法
非會員:真實姓名,匯款總額,登記電郵地址,款式及數量,領取方法及郵寄地址

3. 收到款項後我們會以短信或電郵確認。
查詢方法:
Email: kk530530@hotmail.com
QQ: 419770188

臺灣區捐款方法:

 

捐款代收相關資料

 

銀行名稱:臺灣銀行 城中分行
戶名:葉美芳
銀行代號:004
帳號:045-004-849219

捐款者請回覆以下相關資料(帳號末六碼、捐款者名字、連絡e-mail、)。

捐款超過 NT$2,250 元者,請回覆相關資料(會員證號碼、帳號末六碼、捐款者名字、收件人姓名、地址、五碼郵政區號、連絡電話)。
如捐款者是「非會員」,請回覆相關資料(帳號末六碼、捐款者名字、收件人姓名、地址、五碼郵政區號、連絡電話)。
若想辦會員卡,也歡迎來信和我們連絡。

查詢(臺灣區): leslie0506@hotmail.comredmissiontw@gmail.com

海外及其他地區會員:
請電郵至redmission_overseas@yahoo.com.hk (海外),我們將有專人回覆處理。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