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荣光无限六周年庆(2002.5.10—2008.5.10)

荣光无限六周年


转眼间,荣光第六个年头又走完了。
幕后一些事情就够忙的了,所以一直发言不多。

因为总体形势的原因,人气总会年复一年的下滑。但我希望大家能象我一样自始至终保持着热情,我常说这几年荣光无限这个网站占据了我网络生活的绝大部分,多年以后,这些将都是珍贵的回忆。
任何时候,我们作为维护网站的,都会尽力维持网站的运转,任何时候在幕后都不曾离开过。
荣光无限尽最大所能给予所有哥迷一个最温馨的网络家园和最专业的哥哥网站平台。

上个月网站又作了一个全新改版,虽然数据整合做得不够完美,但一直在不停的改进中,直到现在都在不断的新增资料。尽我所能做一个最全的资料库,这是我多年来的心愿,亦会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完善下去。最近时段在逐个版块的整理资料,近几日整理的是音乐相关的资料,大家对唱片资料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去翻查,当然也 希望大家提出更专业意见。

我偶然一次提到过那一句老话: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我相信凭着自己的信念坚持下去,这个站点终究会体现出其独一无二的价值。
不敢说我们是最专业的,但我相信我们是最用心的。



http://bbs.leslie.org.cn/thread-39383-1-1.html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