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会员章程

资费说明及申请流程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网站,由网站管理员自费运营。所收取的VIP会员费用于缴纳网站服务器的托管、网站域名、其它设施更新维护及各类活动等开支。成为本站VIP会员需交纳会员费,标准为:RMB¥200元(HK$ 200;US$ 50;NT$ 800)/ 年
提交VIP会员申请并缴纳会员费后,请发送电子邮件至站务邮箱(info@leslie.org.cn)说明交费事宜,并等待管理员审核处理。续费事宜凭自愿,不作强制,即使不再缴纳,亦不撤销VIP会员身份。

VIP会员申请方式及相关清单
VIP会员申请 | 支付方式 | 会员名单 | 致谢名单 | 收支清单


本网站的全称为“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Leslie Cheung Fan Club)。使用域名:leslie.org.cn / lesliecheung.com.cn,网站介绍请查看“关于我们”。基于本网站平台的歌迷会组建于2003年3月15日,组建目的是为弘扬张国荣先生的艺术精神、展示其优秀作品、集聚各地的哥迷朋友,更大家的沟通交流。申请加入歌迷会的朋友必须是张国荣先生的忠实歌影迷,在申请并缴纳会费并通过审核之后即成为我站的VIP会员。加入与否全凭个人自愿,本站的公共讨论区如论坛,是免费向所有用户开放的。

会员申请系统通过安全加密途径,您所填写的个人信息直接提交至网站管理方,我们会妥善保存您的个人资料并绝对保密隐私部分。同时请尽量填写个人的真实信息,这些资料将统计入歌迷会VIP会员数据库。如举办会员回赠或其它活动,这些资料将作为确认您VIP会员身份的唯一凭证。

会员享有的权利:正式会员都将拥有一个VIP专设帐号,可以免费下载本站FTP服务器上储存的所有哥哥的音频、视频、资料图片等文件;不使用FTP下载的会员可免费索要上述文件内容光盘。VIP会员可进入论坛高级会员区查阅相关说明及下载账号。本站不定期举办哥迷回赠活动,奖品为哥哥原版 CD、VCD、DVD 和海报等,此活动仅限会员。所有VIP会员均可申请本站域名为后缀的电子邮箱,地址如:name@lesliecheung.com.cn,永久免费试用,请点击此处申请

会员应尽的义务:对本站应有责任心,热爱并积极宣传本站,请勿将本站资源用于商业用途。

本网站于每年的哥哥忌辰(4.1)和哥哥诞辰(9.12)在全国范围内筹划举办哥哥的大型纪念活动,包括各地区哥哥艺术视听展会、影展、荣迷聚会、纪念征文活动、会员回赠活动等。

本站VIP会员服务邮箱:info@leslie.org.cn,VIP会员有任何问题均可通过该邮箱咨询,亦可通过我们提供的其它联系方式与我们通信。

本章程经本站全体管理员讨论议定通过后发布,最终解释权属本站管理工作组,未尽之处希望大家多提建议,有任何疑问及意见请与我们联系。谢谢各位哥迷支持!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