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宁静胡军陪绑,张国荣独自去《偷心》

  在前年执导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烟飞烟灭》后,“哥哥”张国荣一直就把“最佳导演”奖作为最终的奋斗目标。据悉,他眼下已落实了和北京某影业公司的合作,亲自执导、主演新片《偷心》,并力邀宁静、胡军等多位内地著名演员助阵。
  先前,张国荣在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就已透露自己心中很钟情一部剧本。当他向不同的电影公司推销该作时,所有的制片人都想他能自导自演,没想到这正合他意!
  这部名叫《偷心》的艺术片讲述了两个男人同时爱上一个女人的故事,看起来颇为俗套。张国荣在其中扮演一个很有艺术家气质的钢琴家,男二号则是凭《蓝宇》刚刚获得金紫荆影帝的胡军,而他的角色又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女主角目前锁定了宁静,在影片中,她和胡军是夫妻,但感情一直不和,更与“哥哥”发展出一段纠缠了8年之久的情感。
  在接到张国荣的邀请后,胡军称,直到《蓝宇》在香港公演后,他才和“哥哥”相识。当时,后者便大赞他的演技好,并说希望能有机会合作。但他做梦也没有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当被问及和“哥哥”、宁静等人合作是否会有压力时,胡军自信地说:“不会,因为我也不差呀,而且和优秀演员合作才能擦出火花。”
  据介绍,张国荣对此片寄予了很大希望,因此演员全部由他亲自决定,主要演员还包括肥姐和斯琴高娃。该片将于5月在青岛开镜,拍摄期预计为两个月。而完成后的《偷心》将会作为一部内地电影,接受电影局的常规审批手续。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