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拒绝你,是我一生的错!

每次打开电脑,很想写出对哥哥铭心刻骨的思念,对哥哥的爱,可一面对屏幕那片洁白,那些想好的词,竟如烟云般消失的无影无踪。大脑呈现出全是你的笑和你的那充满诱惑的声音。
N次如此后,我不由感叹,哥哥,你是世界最难描述的人!
曾听过这样一句话:在的时侯,你不珍惜。失去了,才知它的昂贵,那时你会后悔终生。
现在我终于明白后悔终生这个词的真正含义,可——一切都晚了!!!
曾经拒绝过喜爱哥哥,因为有着和哥哥相似的人生,也曾试着去爱他,可每次见到他,都会引起以前不愉快的回忆!最后只得放弃!
也许是老天捉弄人,当第一次听的那只没有脚的鸟不在飞的消息,竟反常的大骂那些媒体毫无天良,竟诅咒一个大活人,虽然——那天是愚人节
第二天看到报纸上的照片: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花,无语………………
一个星期后,我也如一只小鸟般开始飘荡…………
不知不觉7个多月过去了。一次在一片影牒上看到哥哥的名字,放进去,当那张熟悉的脸庞出现,尤如火山暴发,那泪水在脸上竟肆无忌惮地尽情奔涌。
于是记住那张脸,还有那个美丽而叫人痛心的名字!
算算,他——离开有240多天了。
也从那天起,我记住一句词叫作:刻骨铭心
也从那天起,我牢牢记住那句话:拒绝哥哥,是我一生的错!!!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