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哥哥,谢谢你

时光如水般匆匆流去,我依然会每夜想你。
  

夜光如水,月亮挂在漆黑的夜空,月光照耀大地,星辰依然如往夕般明亮,一切都还是那样,只是,只是少了你。

  
在这样的夜里,思念总会带着我走进回忆。

  
今夜有些闷热,外面的树上有好多的蝉,蝉儿们或是热得慌,不停地叫着,好不热闹。
  

我一个人呆在房里,没有开灯。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我心里静极了,没有一丝烦闷,只是这样静静地坐在床沿,想着一些曾经的点点滴滴。
  

想着想着,我似乎回到了从前,回到那个令人亢奋无比的2000年演唱会,回到了你曾开的一个个演唱会,舞台上的你总那么热情似火,视觉听觉俱佳的享受,让我总会痴痴地,在不知不觉间跟了你的节奏,让我的情绪high到最高点。
  

电影中的你时而惊艳,时而痴情,时而搞笑,时而深沉,让我就这么陷入了你的电影,你的角色中。
  

现实中的你,总那么绅士,我们常说你是王子,有时也叫你小王子。你好歉和,好没架子,好真实,好可爱,总像个大孩子。

  
不管走得多坚辛,多苦,你都不会放弃,总还那么天真地以笑容面对一切。
  

不知不觉想了好多好多,一件一件,有开心,有伤心,让我不禁跟着又哭又笑。
  

月光射入我的窗,照在我房间的地上,屋里黑漆漆的,这样的一束柔柔的月光,使屋里有了一丝光亮。恍惚间,我好像看见了你,看见那久违了许久的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灿烂如星光,甜美如天使。
  

记得,每每看见的笑容,都会开心无比。即使,在这之前有多不开心,在那一瞬,一切都化在了你的笑容中。有阳光的味道,真是很贪恋,很贪恋,不觉发现自己笑了。
  

透着窗,我看见夜空有一颗好亮好亮的星星,最亮的,在向我眨眼微笑,那是你吗?
  

总爱在这样的夜里,听着你的歌,在思念中沉沦.耳机中,传来你的歌声,轻轻的,低低的。
  

哥哥,你的歌总带给我太多的感动。

  
当爱已成往事,我最爱的歌,舒缓的旋律,柔柔的歌声,饱含的深情,泪流满面,心灵的触动。
  

哥哥,你带给我的种种快乐与感动,我依然记得,记得很清楚,仿如昨天,一切历历在目,珍藏,我会的。我不愿,更不舍忘记,因为记忆中有你。你是我的爱利儿,开心的源头。你曾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哥哥,谢谢你。 谢谢你带给我的所有,快乐与感动。 谢谢你,哥哥,伴我走过那么多日日夜夜。

  
往事如水,快乐与感动,你带给我的,一切一切,沉淀在时光的海洋中,永远都在那里,不会被冲刷磨灭,因为你在我心里。点点滴滴,如数珍宝,珍藏于心。
  

最后,还是好想说一句,哥哥,谢谢你。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