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我的信仰,生日快乐!

      现在还有人会问我为什么喜欢张国荣。
      之前总是会不厌其烦一遍遍地解释:哥哥自信,勇敢,大方,磊落,真诚,完美……      解释完了,对方一句“哦”,用来证明自己明白了,其实仍有抵触的情绪。
      后来懒得再解释了,我只是反问他们:你们,有信仰吗?
      信仰,不是天主基督,不是菩萨观音。在我心里配得起信仰二字的,只有“张国荣”。
      每一次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人总是哥哥。然后每次都是一边听哥哥的歌声,一边端起哥哥的靓照,开始喃喃自语。
      我想哥哥是真的可以听的到我的诉说的,然后会用一种神奇的力量消除我心中的疑虑和困惑。
      真的,每次看着哥哥的相片,回忆起的都是哥哥的名言金句。即使只字片语,也够我受用终生。
      哥哥说“做人根本就辛苦,越成功的人越辛苦”。于是,为了想要将来能够成功,我懂得付出努力了。
      哥哥说“上帝不会什么都给你的”。于是,面对生活或社会的不公,我懂得忍耐与妥协了。
      哥哥说“人,最重要是要有一个海阔天空的胸襟”。于是,在争执面前,我懂得退让了。
      哥哥说“以心比心,以心交心”。于是,对待身边的朋友时,我懂得以诚相对了。
      哥哥说“人呀,最终还是相信他想相信的”。于是,我明白解释已经没有必要了,必须用行动来证明一切了。
      ……
      喜欢哥哥的同时我获益得真的不少。哥哥教会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是哥哥让我学会了执着,是哥哥让我明白了人间的真情。哥哥的存在让我忘却了烦恼,让我对人生充满希望,更让我正确地认识自己。因为哥哥,我找到了应该努力的目标,并且始终为之努力着。
      在我心里没有人可以代替哥哥。对我而言,哥哥不仅仅是一个偶像,更像是一个圣人。
      身为荣迷,我感觉自己是幸福的。虽然渺小,虽然微不足道,我仍然是幸福的。
      所以呀,哥哥早就不知不觉化身为我的信仰了。
      “你信不信有神?”张国荣是神。
      当然,你可以不信,我相信就好了呀!
      呵呵,哥哥,要五十岁啦,大生日呢!生日快乐呀!
      “有了你,即使沉睡了,也在笑……”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