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淚影背後的愛

      我知道,憑我的文筆,根本是絕對不可能寫出一篇好的文章。但我覺得如果憑自己的情感去寫,也許這個世界上會有一些同道中人會產生共嗚!雖然我的文筆不好,但我對哥哥的情意,絕對不會比任何一個榮迷少!


      三年前,那時我只得11歲,對這個世界還是渾渾噩噩。四月的那天,此時,我和媽媽,還有小弟弟在吃飯。那天還以為很平靜,所有事都如常,普普通通的吃一頓家常便飯便過去了。可在扭開電視看的同時,無意間得知〝你〞的消息。媽媽知道後都連忙概嘆,她為〝你〞的事感到惋惜。而我則被你這張溫柔的面容吸引著,此時才知道一位叫張國榮的天皇巨星存在,那是我真正的認識〝你〞。我的內心無故產生著一點不快,有著點點刺痛。我對〝你〞的面容,不但不感到陌生,反而對你天姿國色的容貌,風華絕代的魅力產生著無比的好奇。晚上,電視播著很多〝你〞的特輯。我也奉獻了我的第一次去欣賞〝你〞。


      第一次欣賞〝你〞在舞台上的演出,已被你有型的台風,迷人的舞姿,驚艷的絕色吸引著。由我第一眼真正認識你便已覺得美麗這個名詞非〝你〞莫屬。原來男人也同樣可以美麗,美麗這個名詞不再單是形容女人。〝你〞甚至可以比女人更美麗嫵媚。我相信即使一個美女跟〝你〞走在一起,她也只會相形見拙,〝你〞的美貌,〝你〞的氣質,是絕不會遜色給任何一個美女。


      其實,第一次見〝你〞是在我小時候,不過很可惜,我已忘記得一乾二淨了。可是我又不是完全忘記……還記得小時候,電視播著〝你〞的<<阿飛正傳>>。那時的我出奇地被旭仔的不羈吸引,尢其是旭仔狠狠地打騙他後母錢的男人那一場,我竟對著電視拍手大叫: 「打得好,打得妙……」雖然我一開始便覺得這部戲很悶,可我不奇然的把全套戲看完。直至現時,我也大惑不解。從那天起,我決意成為〝你〞的迷,直到永遠。


      對於你的遠走,大家都感到依依不捨,而我也不例外。我從來沒有在人前流過半滴眼淚,哭的時候都是背著人。這三年來,我為〝你〞哭過無數次,〝你〞的遠走固然令我傷心,可令我更傷心的是世人都誤會〝你〞!他們妄自猜測〝你〞遠走的原因,但他們可知道〝你〞有多痛苦?又可知道那些說話有多傷害我們?


      今年的四月,我終於哭了,我在眾人面前哭了。我把這三年來的悲與傷通通哭了出來,我實在忍不住了。眼淚從我的眼眶一滴一滴慢慢地流出來,原來我一直不能忘記傷痛,〝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時間沒有沖淡一切,反而加深了我對〝你〞的思念。漫長而又無邊的思憶令我體會到一段真摰,諔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