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重生

  每年的4月或9月,总想写点什么来怀念,然而对于这个绝美的男人,想说的话实在是太多太多,感触也太深,总不知从何处下笔,一直都觉得无论什么样的文字都不能精确的描述他的人,以及我对他的爱。


  有幸看到非常清晰的1977年版本的American Pie,顿时有一种惊艳的感觉,那个年代穿着那么亮丽的可说是很少见。在那个属于他的第一个舞台上,他的眼神里装着满满的自信、希望以及天真,他的声音虽说远没有2000年那么醇厚赋有磁性,但足已吸引观众的耳朵。当年的他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的拼博着,然而世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没有那么容易得到成功,但是他最令我佩服的就是永不放弃,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往前走,反反复复……


  终于在压了7、8年后他得到早已该属于他的掌声,他被许多人认同并喜爱着,85年到90年可说是属于他的风靡时代。然而在他最顶峰的89年,他却选择了退出整个娱乐圈,这在当时可算是最火爆的新闻,任谁都没有猜到这个决定,在他的各别演唱会上,是有多少的眼泪陪他共同渡过。


  对于告别歌坛,想必也是不甘心的,他无法忍受太过于安静的生活,想念着绚丽的舞台,更加想念观众热烈的掌声以及响亮的呐喊声,他是属于舞台,只有在舞台上才能表现真正的自我。不甘寂寞的他终于忍不住在屏幕里活跃了起来,拍出无数部精美动人的影片,可是这些还远远的不够,终于95年宣布复出。


  Leslie回来了!那些等了他多年的FANS们终于可以大声的欢呼起来,我们的Leslie回来了!回来的他要比以前更加的成熟,不再去在意那些流言蜚语,整个人也更加的轻松起来,努力的表现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回真正的张国荣……97年的演唱会可以说是精典中的精典,服装亮丽,灯光绚丽,整个舞台也更加的完美。舞台上的他跳着随意的舞,唱着深情的歌,他的一颦一笑足已让所有的人疯魔。


  一直都觉得99年的他是最开心的,心宽体胖,总可以看到他笑得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天真,虽说已40多岁的人,有时还是会让人觉得很孩子气,更加喜欢这样的他。而2000年可以说是他的另一个顶峰。在2000年的演唱会中,他容纳了许多自己的创意,请了顶级的JPG设计完美的服装,他想开一场不一样的演唱会。他一直以来就喜欢创新,更喜欢尝新,从一出道他就走在人们的前端,引导潮流,可是那些世俗的人并不能接受这样的创新。以至于那么一场完美的演唱会被一些低等的媒体给摧毁了,更加用恶毒的语言来伤害他,这无疑是给他强大的打击。这些年来,他所承受的压力,所受的委屈也只有深爱他的人才会明白,才会为他心痛……


  2003年,他真正的离开了我们。这一年在所有荣迷心里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年,这不同于1989年,荣迷们无法像当年那样祈祷着他的回归。他走了,他真的离开了,而我们也只能在记忆中、景象中寻找他的一颦一笑。但在我的心里,他并没有真的离开,一直都觉得他只不会是得到了另一个重生,结束也代表着新的开始。


  30年,可以改变许多,足已颠覆一个人的命运;而Leslie30年的成就,足已让世人永久的记住他,他的精神也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