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上海2000热情演唱会

                                                             

张国荣招牌 “自摸”动作         张国荣十几年愿望达成啦!         哥哥的演唱会 是不是很媚呢?

 

                                                             

张国荣的经典POSE                   哥哥一度泣不成声                          不穿裙子的张国荣,换穿裙裤

 

逼退上海台风的张国荣

        张国荣以他的一袭裙裤造型,于16日晚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而哥哥散发的魅力,就连天公都要给面,因为哥哥的裙裤舞风,竟然逼退之前在当地高悬的台风!

        首场开演时,哥哥也收起他的长发裙造型,改穿一条黑色长身裙裤,哥哥更在台上风骚地说:“这条不是裙,是裙裤呀!”

        为迎合上海观众,哥哥自然入乡随俗,不停唱出多首国语歌曲,而他也向观众感性地说:“我十几年前愿望,就是在上海开演唱会,终于达成啦!”语毕,观众随即报以热烈欢呼,令哥哥非常开心!而事实上,哥哥也是首个歌手,能在这个场地连开两场个唱,因为该场可容纳八万观众,要坐满绝非易事,但哥哥这次开三面舞台,前排再加八十行座位,保守估计每场也坐满超过六万Fans,故哥哥实在相当厉害!

        及后哥哥唱到《月亮代表我的心》期间,观众十分感动,不禁齐齐拍掌和唱,哥哥乍见这个万人大合唱的感人场面,也忍不住两度掉下男儿泪!

        唱完感人情歌,哥哥又改穿一件See-through上衣出场,尽显其健硕身形,哥哥并笑说:“这件是法国时装设计师帮我设计,真材实料,好壮!”

        气氛真挚感人的演唱会,临到曲终人散之际,记者却在人丛中赫见唐唐出现,但唐唐一见记者举机便马上回避,而其身边友人也为唐唐挡驾,并马上送他登上车离场。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