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梅艳芳家中迎接39岁生日 星光熠熠宾客众多!

 

 

  昨日(十月十日)是梅艳芳生日,不过,寿星女今年不像过往般出外大事庆祝,前晚只与一班好朋友在家中迎接三十九岁来临。虽然静静地庆祝生日,但到贺宾客的座驾竟泊满停车场,甚至要泊到斜路,可见到贺者众多。而踏入凌晨十二时,阿梅家中传出响亮的生日歌声,齐齐与寿星女切蛋糕。


  阿梅前晚于寿山道寓所开生日派对,张国荣、何超琼、何超仪、邝美云、叶童、关淑怡、曾华倩、张达明、许鞍华、阿叻、秀姑、吕方、李国祥、上山诗钠、张耀荣、苏永康、吴国敬、何韵诗、蔡一智、蔡一杰、许志安、梁汉文及女友等,接近逾百位好友及徒弟都有到贺,可谓星光熠熠。虽然宾客众多,但据知阿梅香闺十分阔落,所以不会出现“沙甸鱼”情况。
  虽然记者守候的位置与阿梅的寓所有一定距离,但却清晰看见阿梅家中的窗框挂上灯饰,显然花了不少心思布置;期间,屋内传出强劲的音乐声,并且不时有闪光出现,相信屋内非常热闹。接近凌晨十二时,自己驾车的许志安以极速驶入阿梅的寓所,原来他希望赶及与师父切蛋糕。踏入凌晨十二时,屋内传出响亮、清晰的生日歌声,相信没有一百人都不会有这么巨大的声音,而他们先唱英文生日歌,后唱中文祝寿歌,加上又有闪光,相信是阿梅切完蛋糕后,与到贺宾客影合照留念。


  不久,宾客便陆续离去。许鞍华离开时透露生日派对是到会,而迟来的安仔亦赶及于切蛋糕前出现。之后,精神奕奕的哥哥、阿叻及秀姑等亦相继离开。而最近甚少露面的关淑怡乘坐七人Van离开时,当她见到有记者即拉埋窗帘;虽然动作快速,但见她精神饱满,状态不俗。虽然寿星女阿梅前晚没有出现同记者打招呼,不过,见到梁炳、康仔、阿敬及安仔离开时都是面红红,相信是屋内的人玩得十分高兴,所以才尽兴饮多两杯呢!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