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哥哥出席明周2002年度演艺动力大奖颁奖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梅艳芳昨日身穿Low Cut连身裙出席活动,其裙身胸口处开了一个小洞,隐约看见一小半“北半球”,性感非常,到场时其歌迷见状,即嚷:“阿梅,你今日好漂亮呀!”逗得阿梅笑逐颜开。


  其后阿梅接受访问时透露,将赴台湾出席金马奖颁奖礼,笑言虽有份角逐提名,但会
以平常心面对,问到她看好谁夺“最佳男主角奖”时,阿梅笑指不知谁人有份角逐?其歌迷即说:“最好你同哥哥一齐。”谈到其老友梁家辉日前涉嫌醉酒打人,阿梅表示:“未必真是打,他都会承担责任啦,而且好多不是单方面的(就你觉不觉得他是一个火爆人?)不是呀!他都好冷静的。”


  而于同一场合出现的张国荣,到场时引起一阵混乱,传媒及歌迷争相拍照,令他寸步难行,于前经理人陈淑芬及男助手开路下,好不容易才成功进入电梯。由于会场门外不准泊车,以致哥哥不能停下来接受访问,记者也只好在十多步距离下与他访问,问到他会否出席金马奖时,哥哥说:“不会!(那你有没有信心拿奖呀!)都不知道呢!”便登上正在等候的保姆车离开。

 

(以下为歌迷亲历现场后撰写的文章)

 

  哥哥四时到达柏宁酒店,他身穿深蓝色西装,浅蓝色恤衫,架上太阳眼镜,非常型仔。到了五时许才由陈淑芬和助手陪伴下离开,离开时手捧一个奖项,神采飞扬。Fans问哥哥是否得奖?他则低调地轻微举起手抱的奖项向Fans展示,Fans鼓掌恭贺哥哥得奖,他笑得非常开心。然后乘坐陈太的Van仔离开。
哥哥刚步出酒店升降机大堂,Fans们一拥而上,哥哥拿个“明周奖座”在我们面前扬了一下,他微笑着。Fans拍手欢呼,声浪是大了一点,失礼了,哈哈!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三日下午四时


  Fans还不大在意地在酒店大堂守候的时候(因害怕哥哥从另一入口进入酒店,在两者之分中位置等待较保险),留意着远方停迫的可疑车辆,哥哥乘了部浅绿色七人车跟陈太和助手一起 “准时” 到达举行颁奖礼的酒店门前,在大堂的Fans、摄记们狂奔出大门,把哥哥、陈太重重包围,他们被迫在车前“被拍照”留念!(哥哥你下次还是用回四驱车或平治车好,这回害我们漏了眼,看少了你“两秒钟”!浪费、浪费!)
哥哥一样的漂漂亮亮,温文贵气的,……,不用多说了!
踏进酒店(距离下车地点约一米),太挤拥了,哥哥、陈太又被迫在玻璃门前 “被拍照” 留念;哥哥轻挽着陈太手臂步至三米远的升降机大堂,咦,要等待升降机到达,又是摄记们的大好机会了,哥哥、陈太又再一次被迫“被拍照”留念;就是这样,只几米的路程,够热闹吧!
升降机门关上,Fans在大堂守候,等待哥哥离场。
下午四时十五分,Anita梅姐到达,悉心打扮,很好,很好!
  但颁奖礼不是说四时就开始吗?
  约四时五十分,那个候选“最突出电视男艺员”的陈豪到达,哗,不要说你要来领奖呀,“要我们哥哥等你,你贵姓,好不好意思呀,祝你前途无限!”
等待哥哥离场期间,摄记们跟酒店保安闹意见,除有“明周颁奖礼星星标志”的摄记外,其他的统统被保安赶出酒店大门外等候。也要多谢一下那几个摄记及那个保安主管,理不得谁是谁非,没有了那大大批的摄记挡路,造就了哥哥跟Fans们沟通,扬了一扬那个奖座给我们看看!
下午五时二十分
  Fans跟哥哥沟通了“十秒钟”,看到了哥哥手上的那个奖座;那大大批的摄记也不理先前跟人家的瓜葛,一拥走进酒店大堂,360度的包围着哥哥,哥哥就拿着个奖座360度的转圈让他们拍照,我们只能从举机的摄记腋下那些隙缝窥看哥哥,其他视线全部受阻,真要命!
  大伙儿簇拥哥哥走出酒店大门,簇拥哥哥上车,陈太及助手其後用了很长时间才能排除万难(摄记们围着车子继续拍照)登车,Fans隔着车子玻璃窗跟哥哥挥手道别,哥哥带微笑的回应了我们多个“bye-bye”手势(哈哈,陈太及助手登不上车,我们不停挥手,哥哥继续回应);终於车子要离开了,哥哥最後跟我们露齿的笑了一笑,看见那个经典超迷人的笑容,大家都满足了!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