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倪匡笔下的张国荣

  张国荣眉目如画


  张国荣以俊俏少年造型,投入歌唱事业,到如今,也过超过十年了吧?真是岁月如流,到如今,张国荣比以前更俊俏,看他以前的照片,总有点单薄的感觉,可是如今,张国荣在台上一站,眉梢眼角,一颦一笑,都有一种异样的魅力,十分迷人。不但外形更俊俏,当得上眉目如画,而且歌艺也大有不同,还比他初出道时,要浑重醇厚得多,在歌唱事业上,他更取得了真正的成功。


  以张国荣那样有条件的歌手,从出道到真正成功,也要有几年时间,在几年的时间中他还要一直努力不辍,在努力的过程中,还要克服这样和那样的困难,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还要忍受种种的打击——谁说成功之途容易走呢?


  成功之途不容易走,有才能,有决心的人,总可以走过来,张国荣如今回头看,当然会有一番感叹!


  张国荣的歌极多,有几首回肠荡气的情歌,只有他来唱,才觉得分外有味道,因为创是那样眉目如画的美少年。他的电影生涯,也大有成就,颇有能者无所有能之势。他和狄龙演两兄弟的那部电影,演来何等动人,他年纪轻,各方面发展,不知有多少前景任他去驰骋!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