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依稀泪光

     哥哥,你在那里?是天堂吗?想来问这个问题真是有些傻,哥哥这样完美的人怎会不回到那个充满着天使的家园呢?他只是一个路过人间的天使,只惊鸿般地瞬间停留便是一个传奇。我是如此地幸运,人间匆匆百年有幸一睹这样的容颜,其实来路即是归途,我们每个人从不同的起点出发,领略过人间种种只是为了回到那个共同的终点,如年轮般的人生几十寒暑每个人路过不同的风景,划过不同的弧线,其实热闹是还真正地在爱的人的,对于那些失去了至爱的人,百般的繁华终究只是过眼烟云,随风而逝。失去哥哥,是心中永远的痛 ,这种痛是一道被岁月诅咒了的伤疤,日久年深,痛彻心扉。哥哥,你真的得到解脱了吗?你是否已来到了心中的伊甸园?寻觅到了梦想中纯洁无争的理想国?是否终于像小王子一般的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星球上?
     一直相信你并未离去,你一定就在天堂可以望见人寰的一隅,你在看着所有你爱的,爱你的人,是吧?哥哥,始终相信对你的爱并不会随着光阴渐逝而淡去,反而会愈加的浓烈,你在人间风华绝代的46年便值得我回味一生,不会再有哪如你般地让我痴痴迷恋,希望可以在我终于也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可以望着我即将踏上的通向你的所在的归途时,说一句:“路过人间,你最美丽。”这也许将会是我对你的爱的最好的总结了吧!隐约记得一个作家写过“时光象是一条河流,不断带走依附在我们身上的生命,留下的痕迹是很淡泊的,所以我们可以不断的重新开始。”可是你的离去却是一个烙在生命上的烙印,任凭岁月如浪涛般的拍打,永生永世地存在于我们心底最深处,只在夜深人静时爬上心头,绽放出渗着血的红罂粟。
     哥哥,你是幸福的,不用再忍受这个滑稽的令人发笑的世界了,而我,却终究只是一个凡人,还要继续在这里打拚下去,只是为了那些世俗的东西。就让你成为我心中最后一片净土,在夜阑人静时,用你的音容笑貌来抚慰我的心伤。
     GorGor , May love and hope will around you now and forever!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