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只因生命中有你

繁忙的工作,紧张的生活,快节奏似乎让人喘气都难,无可奈何中试图要寻求一种生命的支撑点。
自古家就是让一切停泊的港湾,我却仍然显得惘然,我在寻求什么?我在等待什么?我在期盼什么?
庸懒的倦在沙发上,手里的遥控板在不挺的按,电视画面不挺的闪,没有一个中我意愿,烦躁略有不安的情绪在上涨曼延......
“卡”!
下意识的把“百宝箱”搬,取出97一盘。那个最爱-哥哥在画面里出现,从看到他的第一眼,笑容发自内心的挂上脸,安慰、愉悦、踏实、感动,生命的火花又一次点燃、跳跃无边......
其实,演唱会的每首歌、每段旋律、每个画面、哥哥的每个表情、每次调侃早在百遍千遍的温习中刻进记忆的仓库里边,闭上眼也能体验,为何还那么的痴缠?难道你没有看见舞台上的他是那么鲜活灵动、优雅自然;艺术魅力和人格魅力都同时体现;人性的光辉在举手投足间拥有无数的闪光点;美的无法用语言,摄人心魄,情感又一次深陷。爱不经意的注入生命中不断地伸延......
哥哥,看见你如同看见晨曦的出现、精神的源泉。一切的烦恼苦难通通扫一边!
我为何就有这种感悟闪现?
却原来只因生命中有你,在我面对挫折困难时,坚强进取才能轻松的转换;在我痛苦迷惘时你是我力量的源泉,让我品味享受橄榄的香甜;在我疲惫劳累时快乐片刻就向我召唤.
啊!我是如此幸运如此富有如此偷欢,还有什么不能让我抗寒?生命中有无数的过客,我不稀罕,惟独你不可失去,对你是那样的依念~~~
感激天意碰着你,纵使苦涩也变的美。天也老,海也老,惟望此爱爱未老,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愿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祈望这份缘永相连,体会生命的快感,享受幸福的源泉!继续张国荣延续生命直到永远。这是我寻求、等待、期盼的意愿。
上一篇:习惯
下一篇:雪之念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