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本站开播“张国荣网络电台”


本网站于今日正式开播“张国荣网络电台”,地址为:
   
mms://lesliecheung.vicp.net:8080
   
电台的播放时间暂定为 17:00-09:00,白天有不定时播放,为调试时间。
本电台正在调试阶段,错误的地方请大家及时告知。如有好的建议或意见,请在论坛跟帖发表,届时根据大家的意见进行调整。


正准备招募电台播音员。联系方式 webmaster@leslie.org.cn
要求:普通话流利,热爱张国荣。有条件者请报名,暂定录用四人。


报名方式:录制一段自己的声音,上传到:

ftp://lesliecheung.vicp.net
用户名/密码: lesliecheung
   

播音员录音软件请登陆以上服务器下载!
   

网络电台为 Windows Media 格式音频在线播放,所以要保持网络传输畅通,现在网络电台与提供文件下载的是一个服务器,流量较大,因而有时候慢。晚上为播放在线高峰期间,该时段尽量不要从FTP服务器上下载文件!一定要下载的话,也请在零点以后,并且希望用下载软件单线程下载。
   
最近调试完毕连接正常后将全天播放。包括哥哥历年的专辑、演唱会歌曲。我们将努力使之步入正轨,正规化运作。
   

热忱欢迎广大荣迷朋友们试听本电台歌曲!望大家相互转告!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