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张国荣担任“百事音乐家族BLUEPOWER慈善演唱会”嘉宾

 


  由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香港无线电视制作的“百事音乐家族Blue Power慈善演唱会”昨晚在香港红馆举行,百事巨星倾巢而出,包括郭富城、郑秀文、萧正楠、陈冠希与Shine,跟台湾过江龙F4、周杰伦与可米小子火并得激烈,极尽视听之娱。令人惊喜是哥哥张国荣的出现,并主持星级爱心能量启动仪式。


  整场演唱会分成八个部分。晚会开头部分由主办单位特邀“第一代百事巨星(中国区)”张国荣担任主礼嘉宾,主持启动“星级爱心能量”仪式,哥哥昨晚以一身黑色西装现身,观众反应热烈,他说:“唔知讲乜好,我作为第一代中国区百事巨星,今晚好开心,见到咁多受欢迎簕朋友一齐演出,我会以爱心将你融化。今次大会请我,虽然我唔唱歌,但都好享受呢刋欢呼声。”
哥哥主持开幕仪式后,众歌星都以最耀眼的形象陆续登台。


(其它报道内容略)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