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荣光无限”与“张国荣所有”网站合并通告


1. 本网站新的国际域名与网站空间已经开通

本站自2002年12月1日启用新的国际域名 leslie.org.cn
网站站名为: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网站英文名称为:Leslie Cheung Fan Club of China

原来的域名 ourleslie.com 仍然有效至2003年4月26日,该域名将指向新的空间。请大家以后使用 leslie.org.cn 域名来访问本站。


2. “荣光无限”网站 (www.ourleslie.com) 与“张国荣所有” 网站 (lesliecheung.vicp.net) 两个张国荣专题网站已经合并。
合并后两哥哥站点将统一使用新的域名 leslie.org.cn,关于此后本站的发展,有待于商议。

网站合并后将带给广大荣迷更完善的服务,现在我们开通60G空间免费提供哥哥历年歌曲在线试听和下载,今后我们还将提供大量珍贵视频文件提供免费在线收看和下载,以后本站将举行荣迷系列活动,我们将提供大量哥哥精美正版VCD和CD作为奖品。希望广大荣迷朋友把自己的要求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在最快的时间里处理完善使大家满意。网站会在不久的将来以全新的面貌面向大家,望荣迷朋友们关注!


3. 新的管理团队

Joseffu:站长,全权负责本网站所有事务;

Leslielwo (原“张国荣所有”网站站长):站长,主要负责本站的基本资料部分;鉴于 Leslielwo 工作繁忙,不便之处请大家理解;

Achen:名誉站长,Achen 姐是我最敬重的荣迷同道。本站在建立之初,在我势单力薄时,Achen 姐给了我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如果当初没有她的支持与鼓励,就不会有现在这个网站;

Tinolin:负责宣传,主要负责本站的语音聊天室;

非飞:网站美工,美术系的高才生 (已经是硕士学位了吧),图片设计由她包揽;


4. 特别感谢

由于本站没有经济来源,也未实行收费会员制度,此次本站新的域名与主机费用都是荣迷朋友募捐的。募捐结果很理想,仅几位荣迷朋友的十天的时间内就捐齐了800元的服务费用。在此对以下诸位深表感谢:Achen、Tinolin、Jack、雷斯里、紫色拉。


作为本站的创建者,我本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我们会尽力把本站做得更加完善。荣光无限是荣迷们共同的网络家园,我们希望它以后慢慢发展壮大为哥哥最优秀的网站,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详见论坛:http://bbs.leslie.org.cn/thread-128-1-1.html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