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戏里戏外,戏说张国荣

        《霸王别姬》在大陆公映,又一次掀起海内外风起云涌的"张国荣热"。综观全片,我们敬佩张国荣在表演艺术上的突飞猛进,同时也为他日臻实现的完美理想暗暗叫好。但是谈起但起片中的程蝶衣,张国荣坦言说:"那只是为角色装疯作狂,现实中,我还是觉得做个真正的男人才是妙不可言。
         不知道张国荣的"男人的妙处"究竟体现在哪些方面,但是,众多爱情故事和桃色新闻都因他而起,这是不是有别于电影中那个有别于那个被感情排挤,抛弃的"假"男人程蝶衣。
         爱情生活中,张国荣也是大风大浪的才熬到了今天。据香港有关资料显示;张国荣刚入娱乐圈时曾裕富商扬受成的女儿扬诺思相恋,当时杨才十几岁,张才二十出头。
         张国荣当时的事业正处上升时期,便一直没有考虑到婚娶之事。女方能误以为没有诚意,这段姻缘便成了镜花水月。做夫妻没缘份,朋友还是做得成的。1992年3月扬诺思与香港艺员张坚庭喜结良缘,张国荣桓对杨海玩笑说"看来你总要找一个姓张的嫁!"
         张国荣传闻中的女主角还有艺员倪诗蓓和毛舜筠,张倪之恋开始的无声无息,结束的倒满轰轰烈烈,据传倪后来痛骂张国荣--"不是东西!"个中原委旁人不得而知,张国荣和毛舜筠倒还一直和平共处。拍完《霸王别姬》,他便与毛和演电影,《花田喜事》,合作拍档,甚为和谐。
         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女儿成一度因为张国荣的缘故而被报界大家推介。人们曾猜测,张与何都是焦点人物,他们能公开合影,自是有一番来头,但张国荣几乎对此不屑一辨。另有传言说张与圈外人拍拖。
         现实,面对新闻界的"软硬兼施",张国荣已是面无惧色,一口认定"独身主义最好"。不必说他受到多少狂热影迷的痴恋,单是名媛淑女的青睐与追求,也足够他由衷的欣慰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回避众多的感情攻势一定不是出于《霸》的片中程蝶衣的心态,因为脱下戏装的张国荣,潇潇洒洒,帅气逼人,绝无蝶衣的那份娇娆与做作。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