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拍摄《异度空间》压力过大,张国荣“精神失常”?

  自从传出张国荣因拍摄《异度空间》而身患怪病、脾气暴躁易怒、身患忧郁症等的传闻不断,《异度空间》在亚洲各地要上映,需要张国荣出面配合宣传时,传闻被再传一次,因为每次张国荣都会像空气一样消失,音信全无,让电影公司跟经理人急破头,而张国荣确实情况如何,真是启人疑窦。


  患忧郁症原因有三


  张国荣被传出患忧郁症的原因有许多,先是因为拍摄《异度空间》太过投入,以致压力过大影响情绪,这些日子以来即使露面也是气若游丝,他曾表示必须不断吃中药,不能中断,所以拒绝一切远离香港的活动;第二项绘声绘色的传闻是张国荣与同居多年的密友唐先生感情生变,两人长达17年的感情亮起红灯,两人的寓所三更半夜常传出争吵声,激烈时更会传出摔掷器物的声音,张国荣46岁生日派对上,唐先生也反常地未露脸;第三项传闻是唱片计划一延再延。张国荣在备受失眠摧残,最终有感而发写了一首歌充分表达他的压迫感和恐惧的歌曲《夜有所梦》,其中几句:“沉睡中,为何拿刀”、“横过漫长路,梦境那样恐怖”、“偷窥我,跟踪我惊险到想吐”、“我一路,睡不好只为噩梦太嘈”,可见失眠令张国荣常生活在惶恐之中。


  因忧郁症推掉演出


  张国荣被传出患忧郁症后,取消原定中的工作计划包括参与演出徐枫监制的《美丽上海》、《蓝宇》投资人石雪投资由他自组公司导演的《偷心》、张艾嘉监制的《20、30、40》导演工作,以及唱片计划等等。
  徐枫虽没有证实张国荣是否罹患忧郁症,她说汤臣未来的计划很多,和张国荣还有合作机会,《美丽上海》必须按计划到内蒙开拍,不能等。
  张国荣凡事求完美,已经46岁的张国荣相当在意自己的外形以及在影歌迷心目中的形象,据称他开始烦恼日秃的头发,并积极转型到幕后当导演,他曾公开表示,“演员只是棋子,导演才是整部电影的灵魂”,他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保持年轻完美的形象,所以他在香港成立了“梦幻联队”制作公司准备转到幕后当导演,由于求好心切,还特别北上向姜文请教。但又因为压力过大,原本已经开拔到北京、青岛等地准备开拍的《偷心》只得停机,胡军与宁静只好坐等张国荣。
  之前他为与黄耀明合作的唱片进行宣传前,已向唱片公司表明拒绝参加任何宣传活动,任何采访都以书面转达回复,拒绝任何出镜,令大家吃尽闭门羹。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