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被“传奇”唤醒

评《不如青蛙—有感于终身成就奖》(作者 轩轩S)


  谢谢轩轩S。你用非常精确的语言一针见血的击准了那些对哥哥有成见的人。
  正因为有这种狭隘心的人利用他们手中的权力,所以才使现今的时代变得叫人不可理喻。而现今的世道又是有权人说什么都“对”,没权说什么永远都是“错”。还不如他放个屁香。而往往这种人他是不会讲究事实求是的,他是没心没肺的,只是仅有那么点权而已。
  毛主席说:人民群众的眼睛是血亮的。可是他说毛主席算什么,是老古董。而且你们又都是“错”的,只有我才是“对”的,我说白的是黑的就是黑的。你们大家都说他好,我就叫你们看看他的不是,还有那些香港“作者”(是指那些看完哥哥演唱会说真好,真是一级棒的演唱会,然后又背着说没良心话的“记者”),活该气死你们这些赞赏和呵护他才华的人们,就是不给他奖。
  很遗憾通过这些事更加了解了有些人真是心狠毒辣到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全部  扼杀掉,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会发生这么多的不可思义的事实,让历史增添了另一页美好的东西,给千万代人一个永远而且值得一研探的美好的“传奇”。
  而现在最遗憾的就是那一点一滴积压而成的伤害变成病魔夺走了他的生命,使他还有很多的事没能做成,对我们来说也就是还有很多的“传奇”没赞赏到。也只怪哥哥太执着太高处不胜寒了,没有用一块薄膜遮挡一下那水晶一样的心和随从他们这些“对”者,而是一往无继的追随那问心无愧,以至招到在他有生的日子里所作的事总是有那么一些“对”者从中作梗。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生命却是有限的,是不可能在重新来过五年、十年、二十年的了,是没有必要的了。所以但愿那些不怀好心的人不要再无根椐的去胡说他离去的因由了,他所承受的伤害比任何一个有成就的人都要多。
  话再说回来,现在给哥哥再高的荣誉和奖对他来说都没有丝毫的意义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只要他的作品长存,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恒久地被人们所记住。这就是给那些“对”者的最有力的回击。
  我深信那些“对”者从心底还是畏寒哥哥的,如果不是这样那为什么他们会想尽一切手段来遮盖哥哥的光芒??我相信那些“对”者也一定会受到自己良心的谴责,如果他们还有良心的话。
  所有赞赏和呵护哥哥的人们,为哥哥所做的一切,为一个永远的“传奇”而感到自豪把,并祝福他在另一个世界里在不会受到那些“对”者的伤害。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