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时间忘记了

  在很久以前天空中有很多漂亮的鸟儿。他们都非常的美丽,他们成天在天空中飞翔从来不停下来歇歇,一边飞着一边唱着,一边展示着他们优雅的舞姿。

  其中有一只鸟儿,最为醒目。因为他有一身红色的羽毛艳丽无比,所以他叫做“红”。红在众多的鸟儿中间总是特别的显眼,他美丽却也骄傲,因为他真的有骄傲的资本。他的歌声总是最动听的,他的舞姿总是最特别的,让人看着他时就不忍将眼球移开。每次听到他的歌声总是会担心如果有一天听不到了那该怎么办。就是因为他这么的抢眼所以鸟儿们都很怕靠近他,害怕自己的光芒被他掩盖了。可是其实红是很爱交朋友的,而且他也真的有很多的朋友,风每天都在他的身边转来转去,在他挥动着翅膀时轻轻的托起他,让他飞得更快更稳。还有太阳,月亮,星星都是他的朋友,每天红就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快乐的飞着。慢慢的那些不敢靠近红的鸟儿们离他越来越远,慢慢的只有红和他的朋友们飞在了前面。

  有一个叫做“时间”的。他总是看着那些鸟儿们如何在空中自由的翱翔,听着他们动听的歌声,鸟儿们也很喜欢他总是想方设法的吸引他的注意。可是时间最喜欢的还是“红”,当红一个人越飞越远时,他也不顾一切的追了过去。时间每天都因为可以看到红听到他的歌声而快乐不已,红也因为他的喜欢而欣喜,于是越发卖力的唱着,跳着。在这样的日子中红也越来越美丽了。

  日子就这样日复一日的过着,也许就这样一直下去。可是有一天红突然停了下来。不再挥动他的翅膀,任凭身体向地面坠落,风想要托起他可是根本不行,红还是不停的往下落去,直到地面。地上的花朵被振得飞了起来,摭挡了大家疑惑的目光,当一切归于平静时,只看到红静静的躺在花瓣之间,静静的好象睡着了一样,大家都不明白是怎么了。时间来到红的身边轻轻的拍了拍他,喊着“红”盼望着红能突然从地上起来笑着对着他们继续唱歌跳舞。可是大家等了好久红还是一动不动的躺着,好象睡着了一样。

  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着,朋友们都如平常一样的来看红。可是红还是静静的睡着一动不动。时间坐在红的身边,没有歌声的日子他显得很寂寞。他希望可以再听到动听的歌声,看到美丽的舞蹈。慢慢的原来离他们远远的鸟儿们开始飞了过来,从红的上方飞过。不停的低头看着地上的红,歌声有些悲伤,但是他们还是不停的向前飞着,如平时一样,他们做着他们平时做的事,他们也只做那些事。

  时间站在红的身边仰望着空中飞过的鸟儿,那些歌声与他从前听到的没什么不同。可是太久没听到歌声的他还是显得很开心。看着越飞越远的鸟儿们,时间着急了。他怕鸟儿们飞走后,他就再也听不到任何的歌声了。于是他低头看看好象睡着了一样的红。坚定的对红说“我去一下很快就回来,我还是最喜欢你的,相信我。我不会忘记的。我一定会回来的。”说完后时间就向着鸟儿们的方向飞去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时间忘记了没有再回来过,红还是静静的躺着好象睡着了一样。朋友们每天按时的来来去去。只有风还在红的身边不停的吹着。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