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你的爱情是治疗我的寂寞的药

(一)一直以为,在悲壮苍凉的瀑布下,还会有你陪伴我孤独的身影
离开房间的时候,我故意留下一把伞,我想你回家看到这把伞,就一定会找到瀑布边来陪我。
等待一万年不算长,如果终有爱做补偿,于是我还孤单的在瀑布边盼这春光再泄,盼这地老天荒,你一定会来瀑布边陪我的,我相信你是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
依然记得你曾经恳切对望着我,牵着我的手对我说:何宝荣,不如我们重新开始。哦,我是那么轻易就把心儿交给了你,幸福地做了你温柔的俘虏,我所有的思想都潜沉在你深情而热切的目光里,再也无力抵挡你温柔而渴求的眼神,我终于倒在你象海一样宽阔的胸怀里,我所有的思想欢快的在你身体的气息里追逐嬉戏,我把身体完整地交给你,在你怀里贪婪地呼吸着你汹涌澎湃的爱,哦,那一刻是多么美好啊,对你的爱象终日不绝的瀑布,滔滔流逝,无法截断,我歪歪地捧着头,快乐地看着你,本该掩饰的喜悦泛入眼里脸庞上,朝阳般美好,我奇怪地想,哦,该死的黎木头,你为什么迟迟不吻我的脸呢,我一定会幸福的象只放出笼子的小鸟,哎,不想打断你,也不知道你究竟爱我有多少,不想知道答案,不想,就是不想。
(二)爱到不能爱,就这样我们分手了,你离开了却散落四周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的心情总是格外愉悦,我快乐的象只金丝小鸟,在你的撑起的天空里忙碌地飞来飞去,你能看到我摄人心魄的美丽吗?哦,亲爱的辉,那可是因为你而欢快轻盈,因为你而风情万种,我的生命因你的爱情而富裕,我的爱情因为你的陪伴而芳香,不管我是多么的任性放纵,你仍然是那么细心的百般宠爱着我,我们一起睡那张双人床,我在你的怀里撒娇,搂着你的脖子在厨房里跳贴面探戈,哦,一切都春天般美好,我柔软地想,我们是这样深深地依恋着彼此,我们又怎么会分开呢?不会!绝对不会!
我懊恼自己居然会被你征服,我骄傲地想:呵,黎木头,你怎么会阻止我春光乍泄的脚步,你又怎么可以冻结我渴望偷欢的心,我松开你的手转过身往你相反的方向走,我自信地想,你一定会等我玩累了飞回来的吧,终于有一天,在那个陌生又残酷的餐厅,你认识了另外一个人,在冰冷漆黑的夜,抽心地痛起来,我象一只无家可归蜷缩在天桥下的猫抱着留有你气息的毯子抽泣,我单薄如纸,泪水已然决堤,摧毁了我所有的美丽,我知道自己的生命里再也不会有第二个春天了。
因为,我们终于分开了……
(三)爱情是我的眼睛,可我怎么样才可以望穿寂寞看到你的身影
曾经我们好象深深地相恋着,又好象从来都没有认真对待过彼此,这到底是谁欠了谁,谁负了谁,落花流水伤春去,就是有着比我多的多的执着和承诺,你终于还是残忍的离开了,还将我的幸福和依靠一并掠夺去,这不是残忍,又是什么?我瑰丽的生命已经被你的温柔吸吮的苍白,如今你离开我又想去燃烧谁呢,你自己么?哦,我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我到底什么时候错过你了,我有错过你吗?为什么每一朵白云,每一片落叶都是你的影象,我赤裸着灵魂徘徊游荡在我们幸福过的每一个地方,嘿,脚下始终陪着我的那个影子是你吗?你怎么不说话,是我的憔悴吓着你了吗?你已经走了好久好久,想你的时候,我一个人赤手空拳怎么样才能跟寂寞搏斗,,我好想要看看你,于是我决定跋山涉水,寻你而去,多少次梦里撩拨起关于你的记忆,醒来泪眼朦胧,看见自己的影子,竟以为是你而冲上去拥抱,终于,终于我不得不承认我是多么深爱着你,曾经给过我幸福的你,现在却亲手把我推向寂寞的悬崖边,可我却仍然无法停止向前找寻你的脚步,多少次的幻想你会从记忆里凌空而来陪着我孤单的身影,多少次幻想你做好了香喷喷的鸡块喂我吃,多少次的幻想被现实击的粉碎,清醒是一种痛,迷糊反而是幸福,你竟然真的把我忘了么,忘了也好,忘了也好,你只是宿醉,我却是执迷不悟,好!过去的怎会过去,将来的不要再来。瀑布的流水漂白了所有你的颜色,洗却了所有你的记忆,包括我的魂。
真的要断了过去,我无法重入轮回,你,你到底藏在哪一片阳光背后?
(四)如果等待的结果不是爱情,那么执着就意味着已经结束
你再也没有回来。
你真的足够残酷。
好,很好!
我根本不在乎你!从来没有!
痛苦是因为执著,快乐来自于放弃。
我哈哈大笑,笑声在风里变的粉碎。
很痛。
痛的无法呼吸。
夜里又起风了,心被刮成细沙,互相摩擦,也只是暗地里绞痛,你又不曾看见。
我扭过自己骄傲的头,转过身,烧掉了我所有的伤痛,同时也把自己烧成了灰烬。
燃烧吧,我…
(五)脚还是很痛,却依然生活在企望里
我会想。
在阿根廷清澈如镜的瓦蓝天空下,在我们曾经相爱过的小屋里,在如雨帘如白练的瀑布下……
瀑布溅起的水花轻吻着我的脸,我背负着双手微笑着仰望天空,呵,辉,那瀑布是你的杰作吗?你曾经来过这里吗?
想你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来瀑布看看,哗哗的水声震彻着耳朵,可我却分明听到你爽朗的笑声从白云落水间飘逸而来,汩汩的流水清洗着我的思想,却冲不走任何关于你的记忆,所有你的记忆都化作水花,随着瀑布从天上飞散下来,在我眼前飞舞,打湿了我忧伤的脸,让我分不清流过脸庞的到底是泪水还是水花,我知道你曾经一定来过这里的,因为每一朵水花都留着对你的记忆,我想把每一朵水花都收集起来,可哪一朵又是你呢?你离开了却散落四周,你可曾对我微笑过吗?
灰色的天空印的人影模糊,瀑布散出的水气迷失了我望向你的视线,我闭上眼睛静静地想:今夜你会不会来陪我?
天黑了,你终于没有来,我叹一口气,垂下眼睛,我明白了,你在一个并不存在的地方,你并没有在看瀑布,更没有象我想起你一样想起我来。
当真这样就好,纵然忘不了,曾是风花雪月,现在都知道……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