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感谢哥哥

亲爱的哥哥不知不觉中已到了你五十岁生日,我也从一个懵懂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成熟女人。这十几年走下来,你已经不单是我的偶像,而是我的亲人,我生命的一部分。你站在那光环里,就是我的信仰。这些年来,无论我遇到多么坎坷的事我都会对你说:“哥哥我会坚持,我会走下去,会像你一样熬下去。”就算我的婚姻也失败了,可是你对爱情的执着专一敢爱,让我相信这世上还有一生一世天荒地老的爱情。“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我把心情谈得那样赤裸......”无论是97得宣言还是2000的表白,你都勇敢得向世界宣告了你忠贞的爱。虽然你的爱情与众不同,可是你爱的光明磊落。感谢哥哥,是你让我坚信爱情是美好的。
感谢哥哥有你陪我走过的岁月,使我懂得了真与善,使我懂得做人的真谛,对朋友的真诚,对工作的认真严谨。哥哥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也会像你一样优雅的老去。
感谢哥哥使我认识了荣光。感谢荣光让我认识了天南地北的荣迷朋友。感谢蓝色星光帮我做的一切,让我能为哥哥送上一份心意。感谢痛爱在我伤心的时候开导我。谢谢你们!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