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花落花开

    三年前,我15岁。
    你,47岁。
    在医院打点滴时,看到电视里铺天盖地都是你的新闻.我楞住了,你俊朗的脸庞在电视里一次次的出现,不知道为何,心头的痛,渐渐的泛滥,母亲在旁边轻轻的叹息,我却在你的歌声中晃若隔世。
    哥哥,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认识你。
    那时花开,可亦是花落。
    其实早就知道你了,不是吗?还记得一个小女孩在小时侯看<<九星报喜>>看了无数遍,听沉默是金听得眼泪直掉,可我却没真正知道那是你,直到你的离去。
    三年前的四月。我是在眼泪中度过的。
    于是疯狂的听你的歌,看你的电影,听身边的老荣迷讲你的报道,漫长而忧伤的四月,不知是如何度过的,却也是在这灰暗的四月,哥哥,我懂得了很多。
    喜欢阿飞里你迷离的眼神,春光里你孤独却颓废的身影,听惯了蝶衣的<<牡丹亭>>,却也忘不却低沉的夜半歌声…….哥哥,看你的电影,好似看尽人生世事,而你,就是一个智者,在人生路上,牵引我前进,至真,至善,至美,是你教我的,你用生命也与灵魂在扮演着洒脱的精彩!
    我知道你的人生也有很多的不如意,当我看到外界的粗俗,种种媒体的恶意中伤时,你却从容而淡定,微笑着面对每一个坎坷,哥哥,我为你骄傲!真的!坚强二字,你比谁都懂,也是做得做出色的一个!
    当我看到春天的访问,当主持人问到:“你觉得你的歌迷怎么样?”你很坚定的说:”我的歌迷真的很好,真的很会爱我和将就我。“看到哥哥真挚的眼神,我知道,我们拥有最真实的哥哥,试问,有多少名人有这样坦诚的胸襟?
    看你演唱会,听你的歌,每件事,你都是如此认真的对待。用心的演绎,我看到你微笑着下台去接过歌迷的花,执着的与每个歌迷握手,亲切的与歌迷合影…….谢谢你,哥哥,诚恳的你给予了我们最感动的瞬间!
    你为患病的小朋友募捐,参加护苗活动…….哥哥,你的善良,让我更加明白了生命与生活。给予需要给予的人们,那么我们也是快乐的!
    ……..
    岁月是在流逝,哥哥带给我们的却是太多太多的感悟,时间可以沉淀过去的种种,但无法沉淀我们对你的思念。
    三年后的今天,我18岁。
    今晚,天空中有星星,我又想起了你的”明星“:当你见到天上星星,可会想起我?当你见到星河灿烂,求你在心中记住我!”哥哥,这夜,我真的很想你!
    窗外,花又开了,哥哥,你好吗?
    依稀看到你微笑的脸,听得见你说:”我很好,很快乐!“
    哥哥,MISS YOU SO MUCH!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