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思念你,痴心不改

思念,如涓涓细流,日夜默默流淌,不见枯竭和尽头……
   

梦里依稀的蓝天,你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抱着双膝,眼里盈满了笑,孩子一般纯真;棒球帽,运动衫,大男孩似的气息,身体散发出一股沁人心脾淡淡的青草香味;西子湖畔,你在我心相映庭前留连,黑衣白裤,简练经典,从庭前踱步到一帘碧池,满池荷花并蒂香,荷叶绿莹莹的有晶莹的露珠在滚动,在阳光下闪亮。仁者乐水,来到西湖,怎能不饱览一下湖光山色,断桥残雪,只是未到雪落时!夏日的西子湖,你悠闲的泛舟湖上,眼神向远方延伸……掬一捧湖水,看见自己在水中的倒影,如水柔美,和这山水,浑然天成!

    
思念如飞扬的夜雨,点点滴滴偷偷滑落心底……

    
下雨的夜,总是想起你。偌大的房子,阔气的落地玻璃,照见窗外的夜色如水,灯光点点似星辰。你一袭黑色浴袍,低头点燃一支烟,赤着脚,愈夜愈美丽,这样的词汇只能形容你,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因为你点燃了寂寞空虚的夜,迷离的美,令人心驰神往!夜雨下的你,撑一把伞,不知等待谁?路灯昏黄,只为那心爱的人夜夜守候到天明……雨后天空,你仰头看满天星辰,期望我们能牢牢记住你的名字,我们记住了,又何止是你的名字,还有关于你的一切,你的世界……

   
思念是亘古幽香,从远古飘来,从不曾暗淡。
 
   
想你的时候,心灵的花园盛开芳香。轻吟浅酌,随歌曼舞,那个放荡不羁的灵魂,在镜子里一遍遍的起舞,自我陶醉,自我欣赏,水仙子在你灵魂的倒影,一个浪漫不羁的飞鸟,浪迹过四海天涯,看尽风起云涌、花开花落,终于选择爱的栖息,尘埃落定,一切如出生时平静。爱是灵魂里透出的香气,当你真正爱过,你一定嗅到这样的味道,很慵懒,很柔软,很舒适……

   
思念是红的明艳的醇酒,摇晃着另人浅醉微醺。

   
红色的天地,红的彻底,红的魅人!红,于你,已饱含特殊的韵味和涵义,一个精神的旗帜,一个灵魂的宣扬,一个孤独的宣言,一个勇敢的告白,一个惊为天人的上乘之作!自此以后,自你以后,再无人能配衬上这样的绝代之红!魅惑的延伸,红色舞鞋的惊讶之美,红尘掠过般沉重,呼吸心跳加速……如血的夕阳,如画的人生在一片烂漫的绝顶之红里绚烂过,再无人能及……早已醉在那一片红色映像里!

   
思念如同一种圣洁的祈愿,在烛光摇曳的光晕里,期待梦里传奇……
  
   
纯白如雪的床单和被子,睡觉的样子真的像个梦中的天使,还会笑的天使,似乎会有随时展开的翅膀,可以飞上云霄,飞向天堂。你自己也曾经说过:出名的艺人,可能都是犯了天条的神仙,被贬下凡间,不过仍有受欣赏的优点,所以便让人崇拜一下,让他们收一下花吧。你明明就是仙子下凡,人世太污浊,不配拥有你这样的仙品…… 
 
  
当我思念你的时候,我都想为你燃起一支红烛,看泪光摇曳,烛影朦胧,也看着我这相思的苦,相思的甜。把红烛点亮,只愿能照亮我的梦境,不要在看见黑暗,我期许光明,期许在梦里,没有月亮的夜晚,也能看清你那隽秀的脸;烛光映在清冷的月色窗台上—-
  

于是,
我和你一起走进了这月光 
尽管
我们依然守着各自的烛光
把你的身影映在摇曳的烛影里 
把我的思念落在滚灼的的泪珠上
你在我的烛光里
你在我的心坎上
红烛映着月影
我看见了你
在那风雨飘摇的远方
......
我的梦中收藏了你
藏在最柔弱的心房
我的梦呓
痴痴 如狂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