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当我执意要写一篇文章纪念你那时,我还不知道自己会陷的那么深......
  

我以为这个世界没有童话,从小,我身边的对偶,从没一个能幸福到最后,一言不和,然后争吵、打骂,离婚的离婚,分手的分手,在一起的不代表还相爱,相爱亦不代表会永远,分分合合打自儿时已看的太多,但从我得知唐生与你的那段超越性别界线的爱情,那一刻深受感动,原来当两情相悦时,爱可以如此完整。

  
而后,我写了第一篇纪念你的文章《今夜想起,我眼底的张国荣》,原想结稿后就收笔,没想到笔一下便停不了手了,接着出现了第二篇、第三、第四......越写我越爱这个人。

  
其实,要我爱上一个人很容易,只要让我倍受感动。可是,随着年龄增长,能被感动的事物已经不多,而你,就是那个让我感动千遍万遍的人。

  
我向往你,向往你的完美要求,不是一百分就是满分,你偏偏要做到一百二十分才肯罢休,决不轻易敷衍了事。

  
我亦向往你的光明磊落,错就是错,对就是对,从不阿谀奉承,向来直言了当、敢爱敢恨的情操,叫人不由心服叹止。

  
上天给你的那副标致脸庞只不过是助你一臂之力,你注定要成名,注定要受万人景仰,而我,注定要成为你的迷。

  
即使你已远去,但我们的执着不减,匆匆几年,时光消逝,我们忍痛学会坚强,背负着发扬你真善美的使命,只要风继续吹,我们都会继续张国荣。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