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本网站即日施行VIP正式会员制

本网站即日施行VIP正式会员制

 

入会申请表单:

http://www.leslie.org.cn/club/


申请VIP会员的流程是:
   
1、预加入会员者填写申请表。建议您先参阅会员章程:http://www.leslie.org.cn/club/intro.html
只有这样您才能VIP会员是何性质;无意加入的请不要填写申请;一定要把要求必填的资料填写详细,否则不受理!


2、您的电子信箱务必填写真实的,在提交申请后请到您的信箱里查看回执信息,如果由于某些原因收不到回执,请来信说明。


3、我们的会员交纳会员费请参看:http://www.leslie.org.cn/club/payment.html
请在汇款后发电邮至 info@leslie.org.cn 说明,以便于我们查收。由于工作量很大,提交入会表单与交纳会员费两个步骤之间的时间请尽量缩短!最好是在提交成功的同时,马上交纳会费,这样我们会做最及时的处理!


4、我们每天都能收到大量申请加入会员的信息,但往往是此后变没了回音,我们只能保留您的信息等待您的回音,长期下来信件非常多,难以查找,所以今后此类信件,在半个月之内没有回音的一律删除!
您提交会员申请后请及时交纳您的会员费,在此之前我们是不会主动联系你们的,因为提交信息太多,我们也难以断定哪一位真的要加入。所以您的提交申请后,不仔细看收到的回执就等我们的消息,那是不可能再有一封催促您的邮件的!

  
5、已经加入会员的荣迷们,请及时参看本站VIP会员列表,资料填写不全、公布的资料有误、没有会员权限及交纳会员费后还未及处理的,请及时联系我们。


谢谢支持!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