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爱是生与死的理由

生,为了爱而生;死,为了爱而死。当爱成为了生与死的理由,一切都变得渺小了。
        如花,风尘女子;十二少,阔家少爷。
        如花,妩媚动人;十二少,风流潇洒。
        如花,愿为君死;十二少,却犹豫踟躇。
        生,为了相识,相爱,相许而生;死,为了相守而死。即使稍有恐惧,但当爱已成为唯一的理由,一切都无法阻挡他们了。
 

        爱一个人,缠绵时缠绵,痛苦时痛苦,所有的肝肠寸断,黯然神伤,悲欢离合,最终都会化为一缕清烟,一切随风飘.。
    

        相爱并非定要相守,能把所爱的人永远放在心中,那已是不易之事了。若爱的彻底,爱的懂得了无怨无悔,爱的懂得了何时该放手,那便到了很高境界,连死也无所遗憾,无所畏惧了。
        心情变幻无常,旧人和新人总牵动人心!往事的一幕幕,总在眼前浮现;对于未来的幻想,总会若隐若现。
        旧人,你何时再回头,我心爱的男子啊!即使我渐渐地老去,死去,也会在这似如花那样静静等候,直到那誓言已过期。我便会默默放手,将你放在心内,慢慢关上心门。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等待一切都消散了。


        没有爱,连睡觉也无谓,忘掉了爱,无谓再爱身体。
        情爱,为何如此美好,却又如此残忍,让人相爱,却不能相守。
        如花若早早地喝下孟婆汤,做过奈何桥,再世投胎,就没有这段胭脂扣了。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