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千百次的泪,千万句的爱——永远的你

今年你50岁了,50岁的男人是什么样呢?额头上会有很多皱纹,眼角会留下岁月的痕迹,声音更加深沉.....还是......。有千万种可能,不过最想看到的你却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眼前,留在眼内的可能只有为你,只为你而流的眼泪。
从那天,你离开的那天开始即使是最大的快乐,心中却仍是复杂的,因为生活中不会再有任何的你,那我千百次梦中的擦身而过也真正的尘埃落定,只有在梦中,在每次梦醒的眼泪中望着你。
三年了,爱不变,泪依然
但在今天,我还是要坚强的对你说:“我的哥哥,生日快乐!”,为你庆祝你的五十岁生日。
不知道现在的你在何地,是不是还在用你天使般的笑容迷惑着另一群被你俘虏的孩子,在为他们演绎着你的美,你的深沉,你的单纯,你坏坏的笑.......
五十岁的你一定还是那么单纯,拥有着赤子之心,拥有自己的梦。相信不论你会许下什么样的生日愿望但是一定会希望你爱的人快乐,因为重感情的你是我最爱你的地方。
你还是会有很大的责任感,因为你总是会把最大的责任留给自己,把最完美的自己留给爱你的人,你曾经说过,你觉得我们这些歌迷,影迷是很迁就你的,这是很重要的,但是你知道吗?能给我们这些爱你的人,看到这样的你,听到声音如此完美的你。有这样的你,我只能说爱你此生无悔。
今年你五十岁了,下一次的十年后你六十岁,可是在我的脑海中永远都只能够是你不变的天使的脸。....那时的我哪....,可能已经在社会的泡沫中翻滚,可能已经在人生的另个舞台,有太多太多可能,可能拥有了真正的属于自己的生活,但是永远也都有你的天空,即使所有的一切不再......
一切的一切,一切的爱,一切的笑,一切的泪,一切的变化.......,一切的一切.....
“生日快乐,永远的你”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