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那些美丽瞬间

      又是一年秋季,重庆的秋季总来的悄无声息,烈日似乎不到深秋不肯退去,倔强的持续着它的热度,仍是高达40多度的天气。在这个秋季。我将迎来我20岁的生日,而后不久,哥哥,我们将一起迎来你50岁生辰,突然发现能和你在同一个季节来到这个世界,我是多么幸运,所以现在我要骄傲的说:祝我们生日快乐!=)


      2003年已经过去三年了,这三年中我经历了人生中很多的变故,亦有你给我的那一场刻骨铭心的离别,三年后的我是不是长大了许多?
      最近忽然变得恋旧,不知道是否是触景生情,所幸回忆中,都有你的身影,令我脑海里满是美丽的瞬间,也许充满了年少的幼稚,但仍不悔为青春的记忆!


      这些年来,每一次问道最想对你说的话,我总会不变的重复那一句“谢谢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安慰与勇气”你也应该收到过好几回了吧。哥哥,在我心中对你有千百种感情,但唯有那一句“多谢”永远无法道尽。你曾经说过,这年头锦上添花的会有很多,而雪中送炭的却寥寥无几,但哥哥你知道吗,你正是为我雪中送炭中的一位。仍记得去年高三苦涩中的快乐,平淡中的惊奇。深夜上完自习,回宿舍的路上抬头总能看见那颗最明亮的星星和我同行;心情低落时,而变得电波总会奇迹般的传来你的歌声,舒缓我紧张得心境;打羽毛球运动时,总会有阵阵微风相伴,告诉我你就在身边,让我感到无比甜美;在湖边散步时,妈妈为我念荣迷们为你写的诗,那么惬意……那么多温馨的片段令我至今无法忘怀,每当听到那些熟悉的歌声,想起那些有你“相伴”的日子嘴角都会扬起一丝幸福的微笑。如今,除了对你的感激,还要什么能更贴切的表达我对你的爱慕!因此请允许我再多一次对你说上那句“多谢”


      又是一年秋季……03年在无尽的困惑中找你,04年在无限的思念中想你,05年神话般的感觉与你相随,06年终于去到了香港与你感受同一个城市的气息,以后,永远,我的心将与你共同度过!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