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谁的不规则日记??

谁的不规则日记?? 我是天空落下的一粒尘,落尘是我的名字。
太阳是我的恒色,网络是我连接故事的空间。
 
日记(一)
六月,抬头望天空,蓝天明媚的清爽让我的幸福不再感觉遥远。
我不知道很多人是否和我有一样的感觉,时间虽然长可是却冲刷不去对哥哥的爱,于是我写下了我的日记。
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
2004 年6 月12 日 天气晴朗 星期六 不知不觉中,哥哥离开我们已经有这么长的时间了,虽然悲伤依然埋在内心深处,虽然泪水依然会把自己弄哭,可是已经学会坚强。虽然一直都在告诉自己哥哥就在这里,可是这么长时间了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平心面对哥哥,一想到"哥哥不在了,你接受现实吧?"心里就忍不住泛滥起一大片的难过,有时我真想把对哥哥的爱整个的抽离,可是却一直都做不到,或者某种意义上讲是我根本不想失去对哥哥的爱,因为有这种爱才使我坚强,因为有这种爱我才相信听着哥哥的歌、看着哥哥的电影,离哥哥的距离就永远会很近很近,因为我更知道离了哥哥的爱,我的生命也就没什么意义了,因为爱哥哥所以自己才有不孤单的感觉。因为爱哥哥,所以幸福才不遥远。
昨天上网,老大一见我游览的网页就说:"又在看张国荣啊!"我说:"是啊,除了看张国荣,我其他不看的。" 现在想想,真是这样,自从喜欢上哥哥,除了进哥哥的网站看哥哥的网页,对于其他我真的没什么兴趣了。这几天我同桌和别人聊天聊的不亦乐乎,见一个说一个和别人聊天的趣事,虽然我两、三年前也热衷于聊天,但现在已经很久没聊天了,想进去但最终还是没进去,我怕我一进去就找"有没有人喜欢张国荣的?",如果没人理我,我怕自己伤心。
之前,记日记也已是时间久远的事情了,我总是想到才记,因为我是个懒人,所以每次都是要么不记,要记就对着电脑坐很长时间,想着想说的话,听着想听的歌,喜欢上哥哥后,他的歌我就一直放,可是常常写出来的东西都带着悲伤的情绪,所以我有时也放点别的,这样不至于自己克制不住又伤心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听歌的关系,我心里又开始难过了,第一次《勿忘我》旋律响起的时候我就一下子安静下来,当时我还记得我静静地聆听的情景,那时我差点哭出来,因为在寝室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我才没哭,可是这首歌我那天被我播放了无数次,我想到哥哥,想到哥哥的离开,想到哥哥的话语,我就不能不难过…… 刚才从电视上看到王祖贤,看到《美丽上海》,于是想到曾看到报道说原先是定哥哥在《美丽上海》出演的,但后来哥哥因为身体的缘故推了,想到王祖贤与哥哥曾经在银幕上那样唯美的组合,而如今王祖贤淡出娱乐圈,哥哥"栖息"影视,除了说遗憾之外我也无从他说。 我原先并没想过以日记的形式投稿,但投稿在目前看来我觉得是唯一和哥哥接近的方式,所以我也不管自己写的好不好,或是怎么样,我只是特别想寄托对哥哥的思念之情。
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
我对夜空呼唤你的出现,回应我的是无尽的黑夜,渐渐发现我的视线竟然已经不清晰,请让我刻下你的名字,请让我铭记你的善良,我的眼泪不重要,只想你明白,人间和我一样爱你的人很多很多,哥哥,你要记得回来啊!
PS:如果可能我会每隔一段时间投一篇。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